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♥韩国歌手Rain将参加27日广州亚运会闭幕式♥

美丽的星期六
今天我的一个韩国朋友在面子书,通知我记得观看今晚-中国广州亚运会闭幕时........
我就奇怪地问他,为什么我好看噢????
我告诉他我喜欢韩国,不是很喜欢中国____
他连忙告诉我Rain♥今天会来表演!!!!!!_____!!!!!!
我吓了一大跳_____^0^_____为了看他的表演,我打算看咯=)
因为___♥I Love Rain♥___哈哈呵呵!!!!

向大家介绍介绍吧____别忘了,看噢!!!!!

据韩国媒体报道,韩国歌手Rain将参加27日举行的的广州亚运会闭幕式,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演唱多首自己的热门歌曲。
  据韩国媒体报道,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26日上午透露,Rain将参加广州亚运会闭幕式,演唱《Rainism》、《Hip Song》、《Friends》。
  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,因为下一届亚运会将由韩国仁川承办,因此广州亚运会主办方决定在闭幕式上邀请一名韩国歌手演出,而在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闭幕式,在中国和韩国都有极高人气的Rain成为了最佳人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