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★Rain_尚杜上学去★

妈妈可真伟大啊___知道我非常喜欢Rain........
昨天放工了的他,走过的时候,看到Rain的CD!!!!
他本来想买给我,但原来是租的____
是一部戏__韩剧-连续剧。。。。
今天我就花了一整天的下午来看______________
好好看_这部戏的名是_[尚杜上学去]
这部戏想必是Rain刚出道时拍的___他很可爱又迷人,也很年轻!
但我这么说好像在说他很老了_____
不,我要先声明,不管他以后的样子会是怎样,我还是会一样的疯狂地迷恋他___
真后悔为什么我不是韩国人,如果跟他年龄相差不多的话,我一定会想办法去找他,跟他结婚_____傻了我______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对他的疯狂迷恋=)
我还会掏钱,省吃俭用,把钱存起来,买他的专辑
上个礼拜,我去吉隆坡买了他最新的专辑____Back To The Basic____★
还开心噢我_______^^Rain I Love You______
介绍这部____Rain的:尚杜上学去.............虽然历史蛮悠久,但值得你看噢!
★《尚道,上学去》★
  主要演员:
  车尚杜 (Rain 饰演)
  蔡恩桓 (孔孝真 饰演)
  姜民硕 (李东健 饰演)
  韩世娜(洪秀燕 饰演)
  车宝儿(宋敏珠 饰演)
  车万斗:尚杜的叔叔(李英夏 饰演)
  宫芯兰(郑爱璃 饰演)

剧情概述:

  「小爸爸上学去」为韩国KBS电视台2003年暑假的强档校园浪漫喜剧,也是韩国歌坛超人气天王Rain的风靡亚洲的首部电视代表作,一推出即深受青年学子喜爱,收视成绩闪亮耀眼。
  「小爸爸,上学去」的主人翁「尚杜」(Rain 饰)看似风流潇洒,轻挑性格中却融和著淡淡的悲伤色彩,与Rain本身的形象互相辉映,使本片散发著极旺盛的生命力。
  在「小爸爸上学去」里,我们看到了Rain与女主角孔孝真浓情密意的初恋、与情敌李东健亦敌亦友的男人情谊、还有他与身体羸弱的女儿之间的互动﹔追求真爱、向往自由、讲求义气的小爸爸,永远不低头,也从不认输!
   尚杜(韩国歌手Rain 饰)是未婚爸爸,为了挣钱给女儿巨额的医药费,他专门以勾引有钱女人维生,和叔叔车万斗一起行骗天下。然而,在一次的意外中,尚杜与初恋情人恩桓(孔孝真 饰)再度相遇…。
  尚杜因难以压抑思念恩桓的心情,决定洗心革面,来到了恩桓教书的高中。但是两人身分地位悬殊﹕一个是数学老师,一个是专门骗取妇女金钱的牛郎。此外,更糟的是,恩桓已经有了一名论及婚嫁的医生男友(李东健 饰)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话不多说_还是亲身体验看看,去观看,你一定会爱不释手**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