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轻松_舒适_后年终考的我

哇哈哈___我的心情是超爽的啦___
昨天跟妈妈聊天___他终于允许我让我买___影片:The Fugitive.Plan B__
我承认我在物质方面有很多的要求__我很贪心__
但是,我已经有进步了啦___我已经没有再随便乱花钱____
哈哈____上个星期六___老师们都急忙分考卷___
我的心情既期待又兴奋:::::
成绩我就不透露咯___但至少还真令人漫溢___再说老师又还没告诉我们总平均的成绩,So___暂时不担心___呵呵=)
我的心情是非常好的啦____无厘头___也不知道要怎样去表现出来我的兴奋^^
我啊我__闹得太过分了啦___在学校的时候,我总觉得好像有人很讨厌我
虽然跟男生不是很会相处___但是为什么我总觉得男生比女生好相处。。。
这是不是___性别歧视啊?
好像我有一个男同学___常常很爱跟我__抬杠___
但是我们没有吵架__翻脸啊.......却玩得很开心
总之啊......不懂啦__顺其自然
今天老师都把我们的下半年总平均告诉我们,总觉得应该跟大家分享吧!!!
应该不会把我当成是个___很傲慢的人吧????
我看啊___还是天知,地知,我知,老师知就好吧!!!!
打算在放假的那个月___好好地玩电脑。看电视,旅行,跟朋友约出门玩=)
哈哈____期待期待.........
为什么我的心情反复不定呀?
怎么说呢_____之前我看了一部韩剧:圣诞节会下雪吗?
之前觉得它是最好看的,但是为什么自从第一眼看了:Rain_TheFugitive Plan B以后
却觉得它应该是我这一生中,最最最好看的戏_____
疯狂地不管掏钱___还是什么。。。都要买那不戏******
也许我真的很喜欢Rain吧!!!!_____我也真的不能表达出自己对他的爱慕
朋友都说我太疯狂了!!!!!____太夸张了=D
哈哈__不管怎么样啊___我还是不会改变我对他的痴心迷恋
哇哇哇____有人说:“绣璇神经病的”_____承认我是有一点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演当一位___亚洲著名的侦探PI
_____The Fugitive:Plan B_____
Ji Woo___& Jin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