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韩剧___逃亡者

【中文剧名】:逃亡者Plan B
  
【韩文剧名】:도망자 Plan B
  【英文剧名】:The Fugitive Plan B
  【放送】:KBS2
  时间:水木档 , 每周三,四
  【类型】:轻松幽默的侦探剧
  【开拍】:6.14 KBS《逃亡者[2]》在弘益大学开始秘密拍摄 !
  【首播】:2010年9月29日
  【导演】:郭正焕 ( 推奴)
  【编剧】:千正日 ( 七级公务员、推奴、坏男人)
  【接档】:面包王金卓求

演员表

  Rain 饰 智宇
  李娜英 饰 真伊
  丹尼尔·亨利 饰 卡伊
  李廷镇 饰 道秀
  尹珍熙 饰 尹刑事
  成东日 饰 Nakamura
  孔烔珍 饰 张师傅
  赵熙奉 饰 James
  金秀贤 饰 KAI秘书
  金恩秀
  Danny 安 / 安信源
  尹孙河

  
        吴志浩
  李多海 (首集客串) 饰 智宇女友
  狄龙 饰 赌亨
  竹中直人 饰 上原多香子的父亲角色
  上原多香子 饰 日本人气歌手 美惠子(rain女友)
  何超仪 饰 张师傅女友
  MBLAQ客串
最近的我很开心有很悲伤____
开心的是,我期待已久的韩剧____逃亡者......上映了
不开心的事,是年终考的我........把准备已久的历史全忘了=(
我真的真的很伤心______
我会趁暑假好好地找回我以前的心情=)
我要为另一个科目冲刺____生物
现在最期待的事,就是期待年终考的完毕.......
到时候的我,要好好享受XD。。。。。
我要去旅行,散心,完完全全.....认认真真地把Rain演的____逃亡者看完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他他_____Rain
我可以肯定,他会是我这一生中唯一的偶像了。。。。=)
我为他疯狂了>>>>>>>他太迷人了
每一时每一刻,我都一定要听到他的歌声=)
看他的照片,睡觉前也要把墙壁的海报看了才不会失眠。。。。。
他演的____逃亡者太棒了,太赞了
以后我要去韩国升学,读大学。。。。XD_______好期待自己可以快点长大
去那里生活...........=)
我答应自己一定要做到,要把它给实践=)
我要真正地目睹他_____Rain,他太帅了=)
我要去他的演唱会听他唱,看他表演...........XD_________我没有疯了,我很正常
我不是在发呆,也不是在空想,还是发白日梦
我一定会实践的.........加油!!!!!!!!!!!!
AJAAJAJAJAJAJAJA__________FIGHTINGFIGHTING.................
_______I love Korea & Rain 4evER__________MuackKKKKKKKK,,,,,,,,,,=)
Sa Lang He Yo_______我爱你︿︿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