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~校庆疯狂~

嘿~今天是宽中的97周年校庆,好热闹。。=]
今天是庆祝校庆的第二天,也是最后一天......舍不得=='
点好名了~就和一群男生一起去-DaRK&DawN.....排队排了很久。。。好累=[~~但很值得
排了大概有45分钟吧~~就进去体会一下那种~刺激咯!!怕怕=[
哎呀~胆小的我们[女生]。。。怕到很厉害,所以就平均一组七个人~3男4女=]
第一个带头是:浩涵同学~〉第二个就是:我咯-绣璇=]~〉第三个是:凯玉同学
~〉第四个是:嘉银同学~〉第五个是:佩珊~〉第六个是:竣腾同学~〉最后一个是:智渊=]
大家曾因为~排队这件事而闹得很不开心。。。最后才决定下来的^^
一进去就怕到~直接拉第一个人的肩膀。。。眼睛闭起来起着头=[
后面的人也是这样~~总共有三个关让我们,过了第一关卡那个前面的人竟然走那么快=[
哇塞~没办法只好跟在佩珊后面,呵呵....也有拉着他的肩膀=]
我的后面竟然是竣腾同学,他也是拉着我的肩膀。。。奇怪咯??
看他一副勇敢的样子。。。可是.......哈哈~=]
真的足够恐怖~有些戴上恐怖的面具。。。有些在桌下拉我们的脚~~~恐怖~疯了XD
终于出来了~我竟然怕到哭出来。。。被别人讲是个胆小鬼:C
其实玩鬼屋也可以促进同学彼此的友谊~~怎么说呢????
他们会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。。。很值得我们去珍惜=]......太难望了
其实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,可是时间。。。所以写不完=[
无论如何对我来说-太难忘了~~=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宽友楼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排长龙~~太多人了。。。可是很值得=]]]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